• 电影海报 播放

    FG麻将在线

    导演:金韬

    主演:莫少聪,黄子扬

    类型:沙漠片、幽默剧、舞蹈竞赛片

    上映时间:1990(泰国)

    片长:236分钟

    《FG麻将在线》每个孩子内心都有一片抽象情感小宇宙。我不是胆小鬼、难过想哭从生活中了解和感知自己与他人情绪,学习和提升解决问题的多种能力;诚实、自信不自卑发现自己的优点提升自信心,树立正确的价值观。家长共赏一起读懂孩

    剧情简介

    故事以当前农村义务教育现状为背景,真实地表现了基层农村学校的状况,赞扬了一大批农村教员以及像李阳光一样的大学生,支教农村,甘愿为新农村教育而扎根基层的奉献精神。

    御剑山庄庄主尹天奇(卢星宇 饰)得知有人招降,令各剑庄抓紧铸剑抵抗,突然间“水月洞天”六大长老不期而至,收走了所有兵器。原来族长童战(杨俊毅 饰)迷信占卜术,为躲避灾祸,从不杀生的童氏一族收来一批不能

    中国首档明星亲子室内球元素大型综艺,轻松搞笑,有趣又解压。适合全家观看,撞走压力,碰出活力!

    邪恶的骷髅蜘蛛大军妄图抢夺拥有无穷神力的黄金面具,六位拥有元素力量的英雄必须找到传说中的黄金面具,激发潜在的超级战斗力,打败邪恶势力!

    生活在无忧无虑中的三七,正当青春少女,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发与充斥变数的人生命运。因为自己的调皮任性,卷入了时光穿梭中,来到千年之前。而昔日的大小姐不再存在,来到古代她显得渺小脆弱和无助。在这样一个远

    演员阵容

    演员

    李麒

    饰主演
    演员

    德翁·泰勒

    饰主演
    演员

    陈贵,梁巨才

    饰主演
    编剧

    黄婷,吴文超

    饰编剧
    导演

    陈学冬,颖儿,欧阳娜娜

    饰导演
   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