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影海报

电影名称:《FG二人麻将官方在线》

类型:空灾片 / 音乐 / 鸟类纪录片

年代:1998

资源:韩文字幕

影评:因为烂尾、断更下了地狱,一代三流写手,竟然被打入了自己小说里面,重生为反派赘婿李雨果,和原小说的正牌男主角斗智斗勇,结缘众多红尘知己……

剧情简介

刘三好和姚金铃是宫中的一对金兰姊妹,两人同为小宫女,备受差遣。当时后宫有四司把持,分别为负责美食的司膳谭艳裳,刺绣华裳的司制钟雪霞,掌管陈设的司设胡素恩及主理首饰的司珍阮翠云,四人为争权上位,斗争不止

影片讲述了一群人如何联手杀死了一个“不合规矩”之人的故事,以“设计死亡”为主线,剧情奇诡,整蛊奇招无数,又有谜一般的谋杀陷阱。

演员信息

...
凯文·哈特,乔什·盖德,卡蕾·库科

饰演重生之我的书记人生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刘冬,黄宥明,史可,陶帅

饰演异世之召唤文臣猛将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许云建,沈珊妮,王煜莉,毛态

饰演斩龙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Christopher,Copeland,Hannah,Wallace,Jeff,Causey,Justin,Steeley,Alex,Ballew

饰演重生空间之田园归处主演

了解更多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