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影海报 播放

现在那可以看爱情动作片

导演:马里奥·阿多夫

主演:刘在石

类型:美剧、舞台剧、艺术片

上映时间:1999(印度)

片长:894分钟

《现在那可以看爱情动作片》意外坠海后重生到了十年之后,当年的小伙伴们纷纷变成霸道总裁、世家贵族、体坛巨星……,更匪夷所思的是,我好像是众人口中的那个,他们早逝的初恋对象!

剧情简介

一直称霸各大赛事排行榜的百川女子格斗社,因为赛制的更改,不得不破例招收男生进入格斗社。经历了第一年的失败后,招收男生的困难增加,这让铁血教练鲨鱼在无奈之下招进了三名奇葩男生:因打架惹事而没有学校接受的

隐居的小说家克服苦难在快乐环境下努力寻找爱情的意义。

夫妻哨,就是一个战士带着自己的老婆守卫一个哨所。在舟山群岛的大猫山顶上,20多年来,一茬茬哨兵带着妻儿与寂寞的哨所作伴,默默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。陈大勇和爱人二娟就是其中的一对……

神秘的美国人将要与五姐妹中最小的妹妹结婚的消息,在这个尘土飞扬的小镇上不胫而走。空气中导出弥漫着令人期待和兴奋的因子,但在这个传统思想浓厚的小镇上,最小的妹妹最后挣脱了来自于周围人们的舆论压力和传统思

演员阵容

演员

刘尔康

饰主演
演员

亚历桑德罗·加斯曼,约翰尼斯·布兰纳普

饰主演
演员

元彪,张庭,童安格,杨童舒,张佩华,李志希

饰主演
编剧

崔允英,朴正植,李载允,文喜京

饰编剧
导演

楼龙龙

饰导演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